關於恒基

成立於1979年,以『HANKY』品牌行銷全世界。成立初期,以移印、網印印刷技術及設備為主,自1995年逐步穩健的跨入自動化領域,結合網印、平版印刷及自動化,創立行銷全球五大洲(CD/DVD) 光碟印刷機,2005年後,藉由不斷累積的厚實製程及自動化能力,成功進入LCDPV、生醫及TP等智能化印刷設備。 2016年更經由與工研院的技術合作,開發了CIGS 的濕式鍍膜設備,邁入了另一個設備領域。2017年,經由多年的豐富經驗累積,跨入了整廠設備自動化的規劃及生產領域。

 

高效能的印刷技術解決方案

恒基不斷強化產品的技術領先優勢,結合多領域的印刷相關技術。走過30個年頭,已培養出堅實的研發團隊,並掌握市場先機,持續開發製程與設備的領先技術。

近期除了印刷製程技術不斷精進,同時更進一步整合相關製程設備,協助工廠內部的自動化整合。

恒基的業務範疇包含了移印網印,平印,凹印凸版等關鍵印刷製程及設備。

CIGS 太陽電池的自動化設備

 

節能減碳

能源損耗是全世界需要共同面對的環保議題,因應此需求,電子產品採用印刷方式產出,已是共同追求的目標,因此印刷電子產業因應而生。為回應此浪潮,本公司與日本共同開發可媲美傳統黃光製程的微細線印刷,製程能力已可到達5um 的細線路製程。可應用TP FPC 的細線化製程。

 

未來願景

展望未來,希望在『創新優良品質,卓越誠信服務』的品質政策下,成為世界一流的印刷設備製造商,成為客戶的伙伴,共同成長及創新,迎接更美好的未來。